怎么做好基层服务

作为一个社区工作者,只有不断加强学习,积累工作经验,我对怎么做好基层服务有着以下三点领悟:

一、端正态度,提升自我。

基层年轻干部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经验还有待提高,这就需要我们时刻保持一个主动学习的心态在主动学习的同时,也要服从党的命令和指挥,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做好工作。

二、履职尽责,敢于担当。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是基层工作最真实的写照。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工作综合性强,涉及到党务、民政、社保、计生等多个方面,要加强学习政策法规,业务知识,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开展基层便民服务工作。

三、良好风气,热心友善。

做事情要深入调查研究,不能一味的瞎干、蛮干。平时要勤走访,多到群众家中走动,了解他们诉求、解决他们的问题,在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前提下,始终把居民"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热心的态度、模范的言行让居民感到“家人”的温暖。提高办事效率,热情接待、认真办理,切实提高服务群众本领。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你答应给我的快乐不再快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6895.html

(1)
上一篇 2023-10-08
下一篇 2023-10-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