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年轻干部在基层“百炼成钢“

“人在世上练,刀在石上磨”。基层是最易产生矛盾的地方,它既砥砺着年轻干部成长,也检验着年轻干部的能力和水平。年轻干部想要获得更大的成就,就需要在基层多加锻炼,百炼成钢

“百炼成钢”,要有“攻城不怕坚,攻书莫畏难”的拼劲。基层工作复杂多样,年轻干部必须始终坚守“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斗志,以青春之活力、蓬勃之朝气,激情澎湃、昂首阔步,勇于深入问题难点,直击矛盾深处,全力搏出一番无愧于民、无悔于心的业绩。为以后的“成钢”吸取能量。

“百炼成钢”,要有“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的干劲。基层工作,不是在办公室里等着群众上门,而是要走出去,深入群众,了解群众之所需,了解群众之所急。真正接得了地气,粘得了泥土,既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到”基层。通过基层历练,提高自己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以后的“成钢”积攒能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Neverland、,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8106.html

(0)
上一篇 2023-02-13
下一篇 2023-02-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