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不变色

一路走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面对我国当前的主要矛盾,全党始终坚持以身作则,坚持从严治党,坚持自我革命,是为更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坚持问题导向问题意识,不讳疾忌医,而应对症下药。真正能打倒自己的只有自己,坚持自我革命,找出党内存在的思想、政治、作风等问题,解决问题,主动不断进行自我革新。保持解决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我们党要从自我革命做起,党要管党,从而实现历史性超越,进入全新的境界。初心不改,使命必前,纠正问题,自我监察,人民监督,方得始终。

跳出历史周期率,必然要自我革命。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永远运动”的先进性,才能避免陷进历史轮回的圆圈,避免止步不前。共产党历史悠久,跳出治乱兴衰的历史周期率,必然要自我革命。从严治党,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我们共产党才能在长期执政中更加坚强,永葆青春活力。

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共产党人百年奋斗,在克服来自外界的困难的同时也不断清除自身存在的病症,在斗争中完善自身Bug,在奋斗中不断蜕变,化茧成蝶。面向未来,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是实现中国共产党系统的整体升华,是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新时代,新奋斗,新起点。坚持全方位全覆盖的自我革命,永远守住党的初心,确保红色江山不变色、不变味!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万潮镇杨林丝,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612.html

(2)
上一篇 2022-10-27
下一篇 2022-10-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