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与人民的“双向奔赴”

最美最有意义的事就是党与人民的“双向奔赴”。百年来,一路披荆斩棘,党与人民相互扶持,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共筑一个中国梦。

人民带着信任与支持奔向党。中国共产党成长发展的同时,也在赢得民心。革命战争时期,人民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于是选择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坚定不移支持着党,多次救中国共产党人于水火之中;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人民坚信着“只有共产党才能富中国”,中国共产党“振臂一呼”,中国人民纷纷回应,共同探索适合中国的道路,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改革开放到现在,人民知道“只有共产党才能强中国”,于是积极配合,党决定怎么发展,人民就为发展目标努力奋斗,各项政策顺利实施,离不开人民对党的信任与支持。也正是因为有人民信任,有人民支持,党才能无所畏惧克服任何困难。

党带着初心和使命奔向人民。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一直刻印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心中,人民群众与党血脉相连、根根相系,人民幸福才是伟大复兴重要所在;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百年来,面对一次次巨大危险的困难与挫折,无论是内忧还是外患,无论是天灾还是人祸,无论是强敌还是新冠疫情,无论是过去、现在和未来,一个个共产党人前仆后继,不怕牺牲;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对党忠诚是全党人拧成一股绳成为巨大力量的信仰之基、精神之钙、思想之舵,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致力于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党与人民不可分割。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万潮镇杨林丝,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608.html

(0)
上一篇 2023-01-30
下一篇 2023-01-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