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创造幸福 实干成就伟业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人世间的一切成就、一切幸福都源于劳动和实干,“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们向全国劳动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

以劳动筑基,以奋斗开路。我们作为社会主义建设的传承者和创造者,要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薄名利、甘于奋斗”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和“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这是鼓舞全国劳动者风雨无阻、勤勉工作、锐意创新、敢为人先的强大精神动力

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劳动最美丽,奋斗最幸福。劳动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每一份职业都很光荣,在日常工作中,总有人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总有人挺身而出、勇当逆行者;在祖国统一战斗中,总有人身先士卒、奋勇当先等等这些,都是一个个平凡的劳动者、奋斗者、守护者,为我们全国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所付出的努力,成就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而这种付出必将激励和鼓舞全国人民更加奋发有为地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

伟大出自平凡,唯有努力劳动不负韶华。让我们砥砺前行、辛勤劳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梦想的花园,将全体劳动者的奋斗精神汇聚进奋进的大海,广大劳动者必将用辛勤的劳动创造美好的生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奋斗新篇章。

作为青年干部,我们也将用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争做新时代创新工作的奋斗者,通过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不断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24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0690.html

(0)
上一篇 2023-05-10
下一篇 2023-05-1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