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收官不收劲”姿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不是一阵风,而是一项长期的基础性工作。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建立健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要深刻理解“收官”不是“收场”的深刻内涵。主题教育虽然进入总结阶段,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放松警惕、停止前进。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主题教育“收官”不是“收场”“总结”不是“终结”,相反,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是我们持续深化学习、强化新的重要契机。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继续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更大的成效。

要将主题教育总结当作加油站、视为新起点。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前进,是为了积累经验、查找不足、明确方向。我们要通过深入总结主题教育的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水平,为未来的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我们还要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主题教育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我们仍然面临着许多新的挑战和考验。我们要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确保教育效果引向深入、把良好势头保持下去。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加以整改。只有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我们才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实现党的各项任务目标而不懈奋斗。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广大党员干部要将这一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勇担责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我们还要注重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七月,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8811.html

(0)
上一篇 2024-03-20
下一篇 2024-03-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