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情暖寒冬

为进一步落实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注重开门搞教育”相关要求,石门乡聚焦“六项行动”开展了“爱心传递,情暖寒冬”送温暖活动,机关支部和4个村(社区)支部1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聚焦“一老一小、一病一残、一弱一困”,建立健全弱势群体、困难群众关心关爱服务体系。全覆盖开展在家农户冬季取暖培训行动,对 180 户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等重点人群进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入户安全排查,共计排查出安全隐患 15 个,均已现场整改到位。为 232 户低保户、低收入、 困难家庭发放救助资金 8.6 万元。

在入户现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向困难群众述职,介绍2023年本村(社区)“通道环境整治”改造提升后的村容寨貌、发展正酣的产业基地,乡村生态旅游点和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各类政策。通过谈全年工作总结,让群众知村情,大家都对本村(社区)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社会治理、农文旅融合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12条。

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也抵挡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接下来石门乡将继续密切联系群众,用真心和热心为困难群众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增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认同感,合力筑起温暖度过寒冬的暖心屏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154,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74450.html

(0)
上一篇 2024-01-30
下一篇 2024-01-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