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妇建 为基层党组织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展示新时代新妇女的精神面貌,引导妇女自信自强,积极主动参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石门乡党委将党建工作与妇联工作有机融合,开展了“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妇联主席朱运权开头献唱《花木兰》,充分调动了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一首《玉兰花》响起,广大妇女同志们主动跳起舞来,展示了新时代新妇女的良好形象。党支部还开展了“最美巾帼志愿者”“最美妇女评选”活动,将村里妇女先进典型人物好事迹进行宣讲评比,引导妇女爱岗爱家、创新创业,形成比学赶超,争当“巾帼领头雁”的浓厚氛围。

活动最后,乡妇联主席李小琴同志向大家普及了《妇女权益保障法》、《新婚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鼓励新时代妇女们积极发挥“她力量”,为基层党组织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154,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87677.html

(0)
上一篇 2024-03-14
下一篇 2024-03-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