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

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100多年的风雨历程,谱写了人类历史上惊天动地的壮丽史诗。在我们党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外我国的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国际事务话语权不断提升,在内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是我们的心声。所有这一切,都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领导力。

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相信,随着我国不断朝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方向迈进,随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推进,我们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必将不断增强,中华民族终将自信自强的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有着五千年文明史的古老民族必将再次崛起与世界东方!

今后,我将更加坚定的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不忘初心 勇毅前行,践延安精神,全力以赴为人民服务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53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8358.html

(0)
上一篇 2023-02-16
下一篇 2023-02-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