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总书记进一步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也是党员干部思想进步、行动有力的重要保障。有没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是衡量一个合格党员干部的重要因素,也是决定中国共产党兴衰成败的关键因素。因此要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敢于自我“揭短”,善于“知过必改”,坚持“自我革新”,让“勇于自我革命精神”贯穿在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中。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在党领导人民奋力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目标的新征程上,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发挥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培养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以正确的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53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7440.html

(0)
上一篇 2023-02-06
下一篇 2023-02-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