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裕萍
李裕萍的头像

李裕萍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一名“纪检小白”的周年记

    窗外日光弹指过,席前花影座间移。转眼间,一年的试用期迎来了尾声,去年的9月1日,如同学生过完暑假踏进学校一般,她怀着既激动又紧张的心情踏进了“机关”大门。这一年,“纪检小白”小李慢…

  • 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

  • 年轻干部,当以“学”增智

    5月1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指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各级党组织务必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

  • 做好基层工作要“有目标、有规划、有战略”

    4月12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广州广汽研究院调研时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立足中国实际,符合中国国情,有目标、有规划、有战略,我们将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向前推进。”这是基于整个国家发展…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