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3
6363的头像

636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坚守初心 谱写新篇章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是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回…

    信息推送 2023-07-24
    00
  • 二十大学习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义重大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新时代的十年,我…

    信息推送 2023-07-22
    00
  • 踔厉奋发 永毅前行

    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站位高远、博大精深,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整个报告贯穿历史、现实和未来,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

    信息推送 2023-06-28
    00
  • 矢志不渝踔厉前行,奋发勇为敢于担当

    党的二十大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擘画了进军新征程的美好蓝图,是极富历史洞见、理论创见、战略远见、实践灼见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各条…

    信息推送 2023-06-26
    00
  • 应时代召唤,担青年之责

    新时代青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

    信息推送 2023-05-17
    00
  • 持续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按照上级指示精神,组织部门应当认真梳理党的二十大赋予组织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思路、举措和办法,积极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信息推送 2023-05-16
    00
  • 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让廉洁文化渗透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

    信息推送 2023-04-28
    00
  • 争当新时代守正创新的青年干部

    古语云:“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意思是为了实现远大理想,无论眼前遇到怎样的困难,都不能成为限制我们能力和努力的因素。 这让我们这样新时代的年轻干部,又有了一些新…

    信息推送 2023-04-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