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zz
fjzz的头像

fjzz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38 文章
  • 学习主题教育 以学增智

    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以学增智,就是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总书记提出,一要提…

    信息推送 2023-06-14
    00
  • 学好红色历史 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红色基因是共产党人百年奋斗史上红色资源、红色文化、红色传统、红色实践的智慧凝结和沉淀升华,孕育了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

    信息推送 2023-06-13
    00
  • 正直青春,莫要毁了自己

    近日,教育部联合多部门发布2023年高考预警信息,举出往年考试作弊相关案例,同时郑重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务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做到诚信考试。 案例中展示了各种考试作弊的手法和…

    信息推送 2023-06-09
    00
  • 传承中华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

    6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会上习总书记指出“要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总结中华文明具有的连续性、创新性、统一性、包容性、和平性五个突出特…

    信息推送 2023-06-09
    00
  • 以科技之手,筑中国之梦

    最近,两则消息令人振奋。5月30日,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发射圆满成功,3名航天员顺利进驻中国空间站,与神十五航天员乘组拍下“全家福”,浩瀚宇宙再现中国人太空“会师”的画面;5月28日…

    信息推送 2023-06-09
    00
  • 用好调查研究,助推改革发展

    近日,人民日报评论员发表文章《加强改革调查研究》,文章提到,以深入基层、座谈访谈等方式,了解基层改革发展实际情况;聚焦重点改革领域的堵点淤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问题大梳理、难题大排查…

    信息推送 2023-06-08
    00
  • 保护生态环境 共创生态文明

    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根基,它的变化直接影响人类文明的兴衰演替。习总书记曾说过“在人类历史上,曾经因为资源粗放利用、自然过度开发、污染疏于治理等因素而导致生态环境衰退,继而引发…

    信息推送 2023-06-05
    00
  • 爱上阅读

    最是书香能致远,用心阅读添光彩。阅读是一件颇有益处的事,既能够提升认识、拓宽视野,又能陶冶情操、锤炼本领,更能为人生添彩,让有限的人生实现更大的价值。因此,要心怀热爱地去阅读、去感…

    信息推送 2023-06-05
    00
  • 做好调查研究“提前量”

    自中共中央办公厅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下发以来,全国各地调研之风以雷霆万钧之势扬帆正劲,各级各部门正在深入基层解剖麻雀、寻计问策。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统筹安排、合理…

    信息推送 2023-06-02
    00
  • 在基层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

    “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小小的种子开小小的花...”爆火短视频中纯粹又治愈的儿歌旋律让大家直呼“上头”,各行各业都相继开启了模仿句式的评论热潮,展现出了简单话语背后深刻动容…

    信息推送 2023-06-0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