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9
4719的头像

4719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1 文章
  •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感悟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共有21个专题,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信息推送 2024-03-20
    00
  • 从中央一号文件看乡村振兴之路

    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近日公布,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2个聚焦“三农”的中央一号文件。文件指出,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为底线,以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提升乡村建设…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腐败是危害党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我们对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要有清醒认识,对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要有清醒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

    信息推送 2024-01-21
    00
  • 功夫下在日常,答好年终考卷

    春华秋实又一载,砥砺奋进续新篇。时至年终岁尾,各项工作任务陆续收官,“年终考试”如何考出精彩、考出质量,需要将功夫下在平时。 夯实基础。把基础打实,这是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举…

    信息推送 2023-12-20
    00
  • 着力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公务员队伍

    公务员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中坚力量,是人民的公仆。新时代我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

    信息推送 2023-11-18
    00
  • 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建设模范机关,要聚焦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全面提高服务大局、服务机关、服务发展的水平,奋发有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加强政…

    信息推送 2023-10-19
    00
  • 着力提升干部教育培训成效

    干部教育培训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促进干部教育培训提质增效,本着训前…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 抓好新时代组织工作3个着力点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

    信息推送 2023-08-20
    00
  • 让“有为”青年“有位”

    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培养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尤为重要。为了打造一支建设祖国坚强有力的生力军,要不断挖掘青年干部的才干,全力做好青年干部的…

    信息推送 2023-07-19
    00
  • 挫折是成功之剑的磨刀石

    有人说:“没有礁石就没有浪花,没有挫折就没有成长。” 当海水撞在礁石上会激起美丽的浪花,只有经历过挫折,为此奋斗过、拼搏过,人生才能格外绚丽多彩。作为年轻干部,要想在花繁柳茂处拨得…

    信息推送 2023-06-2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