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
张帆的头像

张帆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青年干部要常怀“三心”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生逢盛世当勇挑重担,当代青年干部更应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常怀一颗赤子心、责任…

    信息推送 2023-11-27
    00
  • 年轻干部要去基层一线锤炼本领

    到基层去锻炼和成长,是年轻干部培养过程的重要一步。基层天地广阔,情况复杂,正是年轻干部经风雨长才干的好去处。当代年轻干部,生逢盛世,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更要从意志…

    信息推送 2023-07-22
    00
  • 落实“优者奖”,激励“能者上”

    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引领驱动。我国坚持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坚持为国育才。落实优者奖是培育人才的重要一步,落实优者奖需要走好三步路。 明确“优者”评价指标。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何…

    信息推送 2023-06-26
    00
  • 浅析基层党员发展问题及对策

    党员的发展工作是党支部的基本任务之一,也是党的组织建设的一项长期工作。基层是党与人民交流沟通接触的第一线,也是党组织发展党员的重要阵地。积极发展党员,才能不断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信息推送 2023-06-24
    00
  • 基层干部要坚持心中理想

    任务重,时间紧,难度高已经成为了基层工作的常态,在这种高压之下,基层干部更加需要补足精神之钙,坚持理想信念,为自己增强攻克工作难关的底气和动力,用理想之光照亮前进之路。也正是在基层…

    信息推送 2023-06-24
    00
  • 乡村人才的“引留育用”

    当前,我国正在大力开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而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长期以来,城市对于人才的“虹吸效应”十分明显,对于乡村的降维打击是致命的。无数青年人才走出农村,去城市大展拳脚,造成…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