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9
1579的头像

1579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做好农业稳产保供,为国运民生保驾护航

    保障好初级产品供给是一个重大战略性问题,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饭碗主要装中国粮。从经济层面看,农产品是一个社会生活的必需品,保障农产品供应始终是一个国家和社会持…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 扎实推进乡村建设,打造绿色美丽乡村

    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既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确定的重大任务,也是加快推进农村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推进乡村建设,要准确把握四个遵循。 坚持以农民为中心。按照“乡村振兴为农民而兴、乡村建设…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 廉洁奉公 树立新风

    党风廉政是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要实现“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目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续纠治“四风”,就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强烈的历史自…

    信息推送 2023-08-20
    00
  • 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全力推进高水平人才建设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强调,新征程上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着眼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新时代人才…

    信息推送 2023-08-20
    00
  • 做好“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搞现代化建设,首先还是要让大家吃好穿好,“柴米油盐酱醋茶”,一样不能少,这对农产品供给的数量、质量和多样性都提出了更高要求。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农业除了保障食物供给外,还有生态…

    信息推送 2023-07-19
    00
  • 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创新社会治理,要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根本坐标,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关键在体制创新,核心是人”“一切治理活动,都要尊重人民主体地位,…

    信息推送 2023-07-19
    00
  • 保障粮食安全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逐步把永久基本农田全部建成高标准农田,深入实施种业振兴行动,强化农业科技和装备支撑,…

    信息推送 2023-06-20
    00
  • 抓好保密工作,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随着各国综合国力角逐不断加剧,围绕信息资源的控制与争夺日趋激烈,窃密与反窃密斗争尖锐复杂,保密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中的战略性、基础性地位更加突出,保障作用更加明显。保密工作,是党和国…

    信息推送 2023-06-2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