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5
3575的头像

3575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4 文章
  • 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自2024年4月至7月,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我”摆进党纪学习教育,强化认识严…

    信息推送 2024-04-10
    00
  • 青春自为 干部有为

    绵竹市坚持“党建+”创新实施“青春自为”计划,通过多元培养、创新管理、考比推优,助力青年干部茁壮成长。 以多元培养笃思明辨,筑忠诚之为。搭建“初任第一讲”、“青年讲习所”、“部长大…

    信息推送 2024-04-08
    00
  • 认识新质生产力

    总书记在江苏代表团深入阐述新质生产力关键问题,用新的生产力理论指导新的发展实践,我们要深化对生产力发展规律的认识,积极探索适合发展需要的新道路、新模式。 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高质量发展…

    信息推送 2024-04-01
    00
  • 莫负春光  尽添春色

    3月14日下午,绵竹市委组织部召开到村任职选调生2024年一季度座谈会,分享到村任职后扎根基层的成长经历和驻村工作的心得体会。 春草虽无名,无草不成春。我们总是惊喜每每一场春雨过后…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学习教育只有“进行时”

    学习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要上好学习教育“终身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信念、强化本领、夯实作风。 一心一意,在认识上再深化。强化思想武装、夯实思想根基是学习教育的…

    信息推送 2024-03-20
    00
  • 好雨知时节 植树正当时

    神州大地春意盎然、春潮涌动。春雨 伴着春风悄悄落下,静静地滋润着大地万物。又是植树育林的好时节,我们不负春光、接续春雨,在春天里种树,种下希望,种下信仰。 要在“润物细无声”的春雨…

    信息推送 2024-03-12
    00
  • 党建项目促振兴

    2024年绵竹市组织工作会议暨重点目标认领大会上,市委组织部举行2024·“一镇街一品”党建项目发布仪式。各镇街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依托组织优势,推进本土人才建设,推动产业发展,不断…

    信息推送 2024-03-12
    00
  • 提振“五个自觉”,蓄满前进动力

    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为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提出了“五个自觉”的明确要求,为我们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筑牢思想根基,自觉做党的创新理…

    信息推送 2024-03-05
    00
  • 读懂总书记序言

    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几百字导语精警凝炼,好似执重的导师循循善诱,语重心长;又如亲切的学长抒其所见,言之有物。读书先读序,让我们翻读这的第一页,走进新时代的创新成…

    信息推送 2024-03-01
    00
  • 学习教育永无止境

    主题教育“收官”,恰逢龙年新春来临。在迎新之际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把主题教育同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收好尾、开好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汇聚起推进强国建设、…

    信息推送 2024-02-0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