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0
5830的头像

5830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在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中,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这是对我们这一代人的时代呼唤,也是对我们肩负的历史责任的明确要求。 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上向善,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更多力量。 我们要以雷锋精神为榜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坚持全体人民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

    在我国,人民是国家的主人,国家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这是我们国家的根本政治制度和基本政治原则。因此,坚持全体人民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紧紧依靠全体人民和衷共济、共襄大业,是我…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高质量发展是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的首要任务,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发展新质生产力,要立足当地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各…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准确把握发展形势,推动民营经济提质增效

    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民营经济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发展形势,我们要准确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共同推动民营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再创优势。 首先,我们要…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强化基层基础,办好民生实事

    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我们要紧密围绕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基层基础,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首先,突出问题导向是推动事业发展的…

    信息推送 2023-10-23
    00
  • 涵养坚定信念 牢记强国有我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新年贺词寄语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

    信息推送 2023-07-19
    00
  • 以真抓实干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继在广东考察为“以学铸魂”指明方向,在陕西考察深刻阐释“以学增智”,在内蒙古考察强调抓实“以学正风”,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江苏考察,再次就主题教育发表重要讲话,对“以学促干”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落实“重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信息推送 2023-07-12
    00
  • 以“三感”之谋略 洞“人才”之先机

    2023年7月1日出版的第13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党的二十大开启了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人才的需求是发展的需要,是时代的需要。

    信息推送 2023-07-12
    00
  • 不经一番寒彻骨 哪来梅花扑鼻香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过重要讲话,总书记强调 “组织上安排年轻干部去艰苦边远地区工作,是信任更是培养,年轻干部应该以此为荣、争先恐后。”这句话深刻的阐明了,作为年轻干部,要经历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几个重要人生阶段,才能堪当大任。

    信息推送 2023-07-1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