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r
liur的头像

liur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把稳破浪前行的“定盘星”

    在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中,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历经风雨而始终立于不败之地,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我们党敢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这…

    信息推送 2024-04-16
    00
  • 以习近平文化思想春风润物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2023年10月7日至8日,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正式提出和系统阐述习近平文化思想。党的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党员…

    信息推送 2024-03-18
    00
  • “学无止境,潜心向学”——年轻干部的学习之路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学习不再是一种被动的行为,而是我们走向未来的必由之路。年轻干部作为党和人民的接班人,更应该紧紧依靠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

    信息推送 2024-02-20
    00
  • 以更大力度办教育、兴科技、育人才

    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明确地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题,从战略高度将教育、科技、人才三者整合在一起。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中,又提到“以更大力度办教…

    信息推送 2024-01-17
    00
  • 以青春之我,谱写奋斗之歌

    新时代是青年的时代,青年是新时代的主角。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青年代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勉励广大青年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信息推送 2023-12-19
    00
  • 调查研究务求深实细准效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我们党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的重要法宝。新时代,调研务求“深、实、细、准、…

    信息推送 2023-11-21
    00
  • 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前进的引擎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归根到底在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年轻一代的干部,要想在事业上取得…

    信息推送 2023-10-16
    00
  • 上好“学网懂网用网”必修课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互联网已经深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我们要认识到学会网、懂网,用好网络资源的重要性。同时,我们也应当警惕网络安全问题,保障信息的安全和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好网络…

    信息推送 2023-09-17
    00
  • 清风引路,廉洁启航

    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既要靠治标,猛药去疴,重典治乱;也要靠治本,正心修身,涵养文化,守住为政之本。”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强力推进党风廉…

    信息推送 2023-08-20
    00
  • 超越“眼前”,构筑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做一切工作,必须统筹兼顾,处理好眼前和未来的关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机关单位“一把手”,做事需具备远见性和前瞻性,全面考虑各方因素。只有深入调…

    信息推送 2023-07-2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