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31
15831的头像

1583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7 文章
  • 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的“基因”。有人说,世界上有两种东西最锋利,一种是剑,另一种是思想。实际上,思想比剑更锋利。2021年6月18日…

    信息推送 2024-04-18
    00
  • 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

    一句名言说得好,“深深地沉思往事的意义,我们才能发现未来的意义”。一部峥嵘党史,记录着艰辛奋斗和惊世奇迹,记录着光辉理论和宝贵经验,也见证了信仰之美、使命之重、英雄之气、崇高之志。…

    信息推送 2024-03-12
    00
  • 在人性化与严守法律中求善治

    清代唐甄在《潜书.抑尊》中曾提到“善治需达情,达情始近人”,这句话的意思是说,好的治理必须要了解民情,尊重民意,从各方面去贴近百姓的需求。与此同时,习近平总书记也强调,要促进严格规…

    信息推送 2024-01-30
    00
  • 借文化之输出,强文化之实力

    走进电影院后,会发现每个月至少都有一两部美国“大片”拥有高上映率,但美国的电影院中,一年到头能看到屈指可数的中国影片已是罕有的市场景象。在国际电影行业中,欧美电影也占据了主要的市场…

    信息推送 2023-10-11
    00
  • 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

    在中国历史几千年的沉淀中,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是留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中华文化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提出:“传承弘…

    信息推送 2023-09-14
    00
  • 让绿色成为发展的最亮色

    当我们对一些环保公益活动颇感欣慰之时,更应看到当前环境污染依然严峻:雾霾天气频发、土地荒漠化严重、北极熊失去家园……这些现象足以让我们深思。不难发现这样的“窘况”与人们在发展的过程…

    信息推送 2023-08-03
    00
  • 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文字强调年轻…

    信息推送 2023-08-0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