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
✘青的头像

✘青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31 文章
  • 在自己热爱的土地上挥洒热血

    青春,是生命中最灿烂的篇章,是充满无限可能和活力的时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有幸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员,肩负着推动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作为基层中的一员,是…

    信息推送 2024-03-28
    00
  • “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如何接住这泼天富贵

    最近,最近,“甘肃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在各大社交平台登上热搜榜,被网友刷屏点赞并喊话“建议全国推广”。不少网友化身“吃货特种兵”,不远万里赶往品尝,天水也因此一跃成为继淄博、尔滨后的“新晋顶流”,而在天水因一碗麻辣烫火了一座城的背后,更应该值得关注的是,面对目前的基础设施和服务水平,是否能牢牢接住这“泼天的富贵”。

    地方动态 2024-03-28
    00
  • 在“赶考”路上奋勇前进

    毛泽东同志离开西柏坡时提出“进京赶考”,到当前我们取得巨大胜利后仍然面临乡村发展不充分、创新不足、形式主义等一系列严峻复杂的问题与挑战,可以说我们党面临的“赶考”从未结束,全党同志必须要保持革命精神和斗志,继续“赶考”,勇于把伟大社会革命推进下去。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用“三味”上好党史必修课

    建党百周年,我们全党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党课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更加自觉地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两个百年的交汇点,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练好理论基本功,上好实践试验课,不断激发奋进力量,坚持“三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用好三字诀,让党员冬训走“新”更暖“心”

    今年党员冬训的第33个年头,冬训之所以常抓常新,始终保持生机和活力,关键是能够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和时间需要,把准党员干部思想脉搏,不断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创新机制,让党员冬训走“新”更暖“心”。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基层之路“痛”转“通”

    长期以来,基层问题一直是我国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中老大难问题,从一定意义上讲,如果不能彻底解决好群众问题,关乎人民、农村的前途和命运,关乎整个国家的发展大计,是我国社会全面发展的重中之…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基层治理跟着“民心”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其言虽简,其意惟深。基层治理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党员干部必须牢牢记在心里,时时抓在手上,持续创新治理模式、推动力量下沉、优化工作机制,及时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服务群众实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赢得人心。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最好的青春在西部

    这一次没有以往的忐忑和迷茫,内心更加坚定,因为这种念想早在我两年前已经深深种在了我的心里。 两年前,正是我专科的画上圆满句号的时候,我不知自己何去何从,偶然的机会在朋友那里得知西部…

    信息推送 2024-01-22
    00
  • 泥泞中的向阳花

    王德尔说:“我们生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黄凯就是那仰望星空的,是那泥潭中的向阳花。 黄凯一岁的时候就比被父母遗弃,从小和爷爷奶奶生活,当去父亲家的时候,父亲不敢承认,说是领…

    信息推送 2024-01-19
    00
  • 《逃出大英博物馆》

    短视频博主“煎饼果仔”和“夏天妹妹”联合拍摄、制作的短视频《逃出大英博物馆》火爆全网,不少网友纷纷刷屏,就连央视也站出来夸奖,这背后主要讲述一盏化为人形的中华缠枝纹薄胎玉壶从大英博…

    信息推送 2024-01-1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