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柏乡冉吕
偏柏乡冉吕的头像

偏柏乡冉吕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我愿化作基层“啄木鸟”

    基层在我国有着特殊的含义,承载着每个人的乡情、支撑着中华名族伟大复兴梦、演绎着党和人民的血脉相连。进入基层工作两个多月以来,基层群众幸福的笑容,充实的生活让我感受到了“为人民服务”…

  • 不负时代 不辱使命

    经过五天的培训学习,让我思想得到了升华,灵魂得到了启迪,全国满意的公务员他们的奉献、担当让我深受启发、备受鼓舞,这是信仰的力量;全国反贪反腐的典型案例,像一颗大石头压在胸口,让人压…

  • 把稳思想之舵,筑牢发展之基

    我乡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引领,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展红色主题学习并组织丰富的文娱活动,补足精神之…

  • 偏柏好儿男,文武都在行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国门被坚船利炮粉碎之耻,我们不会遗忘;巴黎和会之无奈我们不能遗忘;南京大屠杀之痛,我们不敢遗忘。聚焦“三个务必”、“四个全面、“五个意识”…,着眼世界百年未…

  • @选调生:锤炼“三心”,当好“三人”

    “奋斗辛苦学习史,选调奉献正当时”,从象牙塔的稚嫩学子到乡间田野的选调生,我们憧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全力当好政治建设的排头兵、全力当好力学笃行的优等生、全力当好政情民意的传感器;我…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