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4
1374的头像

1374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7 文章
  • 当基层遇上“新青年”

    “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盼,当下越来越多的青年奔赴基层,身体力行地响应“到基层去、到一线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经风雨、见世…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汲取《平“语”近人》的“典”中“智慧”

    近日,播出的《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第七集,围绕“文化建设”的主题展开论述,以习近平总书记引用过的“万物有所生,而独知守其根”等佳句名言为切入点,生动阐释新时…

    信息推送 2024-03-28
    00
  • @选调生 请查收三月“春耕”指南

    勤耕“理论学习”土壤,在“深学笃行”中夯实成长基础。俗话说:“三耕六耙九锄田,一季收成抵一年”。农事如此,选调生读书学习也是如此,要勤耕理论“沃土”,抓住“春耕”美好时光,主动加强…

    信息推送 2024-03-28
    00
  • 读示范区“优秀答卷” 悟高质量发展“解题思路”

    近日,《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刊发了《勇担先行区示范区重任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年观察》,文中详述了京津冀作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协同发展十年来的蝶变跃…

    信息推送 2024-03-28
    00
  • 村头的那颗香樟树

    我见过很多枝繁叶茂的香樟树,在湖南农村,它们是盛夏纳凉为数不多的去处。我经常在想,它们是怎么从一棵细嫩的小树苗长成向天空挥舞双手的参天大树。直到我奔赴乡镇工作,和湖南农民运动的足迹…

    信息推送 2024-03-28
    00
  • 三“不”走克服“节后综合征”

    “节后综合征”,是指春节返岗后,部分工作人员不能从假期切换到“工作模式”,因而产生厌倦情绪、提不起精神等表现,不仅让办事群众添堵,也会降低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工作效率。作为新时代…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悟“最美”底色,向模范致敬

    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2月4日发布“最美公务员”评选结果,孟二梅等20名同志被评选确定为“最美公务员”。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当深刻领悟“最美公务员“的”三重底色“,强信仰之基、补成长之…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以“四下基层”打开群众心扉

    “四下基层”即领导干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

    信息推送 2024-02-18
    00
  • 践行“一号文件”要领会三个“不”

    近日,2024年中央1号文件发布,文件名为《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文件指出,要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

    信息推送 2024-02-18
    00
  • “收官”不“收场” 上好主题教育“必修课”

    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接近“尾声”。“行百里者半九十”,行至关键处更不可草草收尾,绝不能有“一收了之”“过关就行”的松懈、侥幸心态,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总结好经验教训,推动建立长…

    信息推送 2024-02-1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