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
吖的头像

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党纪学习教育要念好“深、准、严”三字经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经党中央同意,自2024年4月至7月,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

    信息推送 2024-04-24
    00
  • 解锁春分背后的“三道密码”

    “仲春初四日,春色正中分。”3月20日将迎来春分节气,辽阔大地,春和景明,惠风和畅,万物皆正好,人间恰良辰。广大青年干部要汲取万物勃发的生气,感悟“春分”蕴含的智慧,解锁“守正、为…

    信息推送 2024-03-19
    00
  • 平“语”近人更育人

    近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播出,前三集分别以“人民至上”“党的领导”“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为主题展开,…

    信息推送 2024-02-23
    00
  • 追随榜样脚步 不负时代重托

    近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播出,生动展现了钱七虎、刘玲琍、吴惠芳等先进典型坚…

    信息推送 2024-01-04
    00
  • 聚焦三“变” 讲好基层党课

    基层党课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是党组织开展党员教育的前沿阵地,在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干事能力、牢记初心使命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然而,部分基层党课却存在理论空泛…

    信息推送 2023-12-19
    00
  • 新时代干部要树正“三观”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作为年轻干部,我们…

    信息推送 2023-11-28
    00
  • 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重大部署中,把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任务,要落实这一任务,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信息推送 2023-11-27
    00
  • 聚焦“深”“精”“新”推动干部教育培训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通知指出,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推进中国特…

    信息推送 2023-10-22
    00
  • 年轻干部要勇于“向下扎根”

     “上之为政,得之下情则治,不得下之情则乱。”然而,目前部分年轻干部却“出了家门进校门,出了校门进机关门”,尽管知识水平、学历水平高,却缺少基层工作的历练,用不好“密切联系群众”这…

    信息推送 2023-09-24
    00
  • 以学促干 知行合一

    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落实“重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信息推送 2023-08-2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