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
1033的头像

103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重庆市巴南区出台“一把手”抓“第一资源”工作清单

    为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全会、全市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大会以及巴南区有关会议精神,推动各级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切实履行好“一把手”抓“第一资源”职责,近日,出台巴南区出台《…

    地方动态 2023-12-09
    00
  • 巴南以项目化管理提升人才工作效能

    今年以来,重庆市巴南区紧紧围绕人才强区战略,实施重点人才工作项目化管理,不断提升人才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 一是广泛开展调研,确定目标任务。年初,根据全区中心工作,结合各…

    信息推送 2023-10-07
    00
  • 坚定不移做好青年科技人才培养

    青年科技人才是党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推进新时代青年人才工作对于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

    信息推送 2023-08-25
    00
  • 重庆巴南:立足“三个聚焦” 打造人才高地

    近年来,巴南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立足“三个聚焦”,推动人才工作提质增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聚焦体制机制,实现同频共振。强化“一把手”抓“第一…

    地方动态 2023-08-25
    00
  • 坚定不移做好青年科技人才培养

    青年科技人才是党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推进新时代青年人才工作对于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在思想引导方面,要强化对青年科技人才的政治引领。在培养环境方面,要激发青年科技人才自我发展动能。在政策导向方面,要加大对青年科技人才激励力度。在培养青年科技人才的工作中,应举全社会之力共同实现青年科技人才的高质量培养,为我国人才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信息推送 2023-08-2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