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画
一城画的头像

一城画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解锁“枫桥经验”密码 绘就“中国之治”新华章

    上世纪60年代初,浙江诸暨枫桥镇干部群众创造了基层治理金钥匙——“枫桥经验”,1963年毛泽东同志批示后在全国推广,穿越60年,“枫桥经验”历久弥新、魅力愈增。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

  • 紧扣“三心” 答好主题教育之问卷

    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我们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力量,凝心铸魂、自我革新、担当作为,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立足“四个着眼” 练就调查研究“真功夫”

    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增多,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各种风险挑战、困难问题比以往更加严峻复杂,我们要传承好调查研究“传家宝”,把握事物的本质和规律,练就调…

  • 深化主题教育 做实“为民”文章

    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在如火如荼的深入开展,我们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凝心铸魂,汲取力量,找准坐标定位,重“学”显担当,做实“为民”文章,推…

  • 扎根基层 让双脚沾满泥土

    当下,世界形势千变万化,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青年干部是这场浩浩荡荡历史潮流的主力军。我们已过万水千山,还需要继续跋山涉水。我们应把担当和务实作为人生第一课,善于在普通的生活中追逐梦想,心中充满力量,双脚踩入泥土,一步一个脚印,不负人民重托,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