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f0
zyf0的头像

zyf0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农事催人忙,庭前闻花香

    春来夏往,秋收冬藏。恰逢秋分时节,以“庆丰收促和美”为主题的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如约而至。中华大地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且看那成堆的玉米,满仓的稻谷,成熟的芝麻,翠绿欲滴的时蔬,香…

    信息推送 2023-09-28
    00
  • 开好检视整改“新药方”

    抓好检视整改是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检视整改深不深刻,到不到位,直接影响了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成色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好检视整改“新药方”。 持续“开刀”…

    信息推送 2023-09-28
    00
  • 笃行善思,力行致远

    当前,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应对大变局的有力理论武器,是每位党员干部必须努力学习,深刻感悟的。在马克思主义“学、思、行”的三字方法论…

    信息推送 2023-09-28
    00
  • 扣紧三粒“扣子”,为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近日,“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各地火热进行。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发布的第5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止2023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79亿人,互联网普及率达76…

    信息推送 2023-09-24
    00
  • 社区治理要想好,党建引领少不了

    社区治理是城市治理的重要一环,关系到千家万户,盏盏灯光。如何探索出一条适合本地发展的、切实可行的治理之路,一直是基层治理的热点问题,同时也是难点问题。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提升服务质…

    信息推送 2023-09-24
    00
  • 念好调查研究的“三字经”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回望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长河,调查研究既有益于解决问题,又密切了干群关系。在新征程上,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基层,把调查研究做深做实。…

    信息推送 2023-09-22
    00
  • 有的放矢,行稳行远

    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得如火如荼,广大党员干部当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有的放矢,落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以实际行动促进主题教育行稳行远。 以…

    信息推送 2023-09-21
    00
  • 真学真用,知行合一

    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能够浅藏辄止,囫囵吞枣,而是要真学真用,将理论与中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

    信息推送 2023-08-3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