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si
jiusi的头像

jiusi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7 文章
  •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幸福不是毛毛雨,幸福不是免费午餐,幸福不会从天而降。人世间的一切成就、一切幸福都源于劳动和创造”。对于未来我们有很多美好的期盼,希望有更好的教育、更好的医疗保障、更稳定可观的收入…

    信息推送 2024-04-27
    00
  • 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精神追求

    “面对新征程上的新挑战新考验,我们必须高度警醒,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驰而不息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使百年大党在自我革命中不断焕发蓬勃生机,始终成为中国人民最可靠、最坚强的主心骨…

    信息推送 2024-04-24
    00
  • 全员齐发力,共建精神文明大家园

    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我们的生活在物质条件方面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同样的精神文明建设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社区在精神文…

    信息推送 2024-03-25
    00
  • 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

    无论是清澈的河水、溪流,还是翠绿的草原、森林,还是蔚蓝的大海,即便是脚下不起眼的砂石也是承载了我们生存与生活的重要基石。大自然既为我们提供了生存的资源,又为我们提供了愉悦身心的美丽…

    信息推送 2024-03-25
    00
  • 关于科教兴国战略的思考

    “中国将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2013年在联合国“教育第一”全球倡议行动一周年纪念活动上发表的视频贺词。 无论是社会发展,还是科技进步,还有…

    信息推送 2024-02-27
    00
  • 关于“四下基层”的思考

    “四下基层”即“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它既是发现问题的有效途径,也是解决问题的有力抓手。 “脱离群众危险”是党面临的四大…

    信息推送 2024-02-18
    00
  • 团结凝聚前进力量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关于团结的论述,有很多种,“团结”的力量的强大之处也在不断地被验证,面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任务,“充分发挥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为我们…

    信息推送 2024-01-27
    00
  • 站稳人民立场 守正创新解难题

    身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中,即便是工作在基层,所面对的问题、矛盾表现形式也愈加多样。我们应该深刻认识到,要答好时代之问,群众之问,需要党员干部从实际着手,结合理论,在实践中不断创新,…

    信息推送 2024-01-19
    00
  • 人人参与 共筑安全防线

    “安全”是一个贯穿我们生活每一天的事情,也是我们要持续关注的事情,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也与国家命运相连,是一个宏观很大,微观很小的议题,无论哪一方面的安全建设,都离不开我们的共…

    信息推送 2023-12-22
    00
  • 关于脱贫攻坚精神的思考

    脱贫攻坚精神的具体内容是“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在脱贫攻坚的路上,25.5万个驻村工作队、300多万名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同近200万名乡镇…

    信息推送 2023-12-2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