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4
1694的头像

1694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1 文章
  • 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条例》要求,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内容、党的历史结论、党的历史经验、伟…

    信息推送 2024-02-27
    00
  • 谱写网络强国新篇章

    当今时代,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日新月异,对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军事等各领域产生深刻影响,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提升了人类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能力,…

    信息推送 2024-02-27
    00
  • 推动”枫桥经验“行稳致远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枫桥式工作法”入选单位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

    信息推送 2024-02-27
    00
  • 做好基层工作者的多种角色

    基层工作千头万绪、千变万化、非常繁琐。基层工作就是群众工作,如何更好做好群众工作,如何平衡好坚守原则与灵活多变,是每一位基层工作者的必答题目。 做好政府印象最直观的服务者。合理适当…

    信息推送 2023-12-27
    00
  • 全面推进新时代党建伟大工程对广大干部的要求

    近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暨全国党建研究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在京召开。李干杰强调要深入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推动广大干部更…

    信息推送 2023-12-25
    00
  • 坚定理想信念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习近平总书记说“年轻干部要牢记,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党员干部有…

    信息推送 2023-12-23
    00
  • 主题教育要做”实“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江西考察时强调,要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实在在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实实在在检视整改突出问题,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

    信息推送 2023-12-23
    00
  • 传承四下基层,弘扬优良作风

    “四下基层”是坚持人民至上的生动写照,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任务、带着措施办法深入一线群众,发现问题、化解矛盾,解决好改革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解决好群众最直接、最迫切的现实问题。…

    信息推送 2023-12-22
    00
  • 关心关爱老干部 扎实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节,各地开展丰富活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对于一个家庭是这样,对于一个国家也是如此。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和重要政治资源,是不可忽视的一支重要…

    信息推送 2023-12-21
    00
  • 公务员要修好“终身课”

    每一位新上岗的公务员都希望自己在机关生活找准角色,完善自我,服务大众,那么,怎样才能稳步提升自我呢?修好“终身课”至关重要。 做好自我定位保持谦逊的学习姿态。设定长远目标,做好人生…

    信息推送 2023-12-2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