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政
张政的头像

张政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内外兼修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强调要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推动广大党员、干…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强化制度保障让基层干部敢为能为

    “天下之治,始于里胥”,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想为善为能为,将基层治理工作推上新的高度。 一、规范属地管理权限。属地管理包含“谁主管谁负责”的意思,县级的…

    信息推送 2024-02-27
    00
  • 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

    基层干部身处工作落实一线,面对着很多复杂艰巨的一线情况,需要基层干部担使命、勇作为。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用科学…

    信息推送 2024-02-01
    00
  • 推进“四下基层”落实落地

    “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大力提倡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是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各项工作的宝贵财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握好其中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

    信息推送 2023-12-15
    00
  •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干部监督工作

    干部监督是关系到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一个重大问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干部监督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正风肃纪激浊扬清…

    信息推送 2023-10-25
    00
  • 协同联动靶向发力 构建高效监督格局

    干部选拔任用监督工作是整个干部工作的重要部分,是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重要保证。在新形势下,干部选拔任用监督工作仍存在信息交流共享机制不够健全的问题。建立健全干部选拔任用监督…

    信息推送 2023-10-17
    00
  • 夯基础严管理 从严从实抓好干部日常监督

    党要管党,首先是管好干部;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治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从严管理干部贯彻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做好干部监督工作要求组织部门要在干部队伍建设中加强全方位管理和经…

    信息推送 2023-09-22
    00
  • “把好三关”做好新时代选人用人工作

    选人用人工作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中之重,选对人用好人关系到党的事业健康发展。

    信息推送 2023-09-1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