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4
2754的头像

2754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7 文章
  • 带着热爱与担当奔赴下一场山海

    我们曾听伟人说过这样一句话:“你们青年人充满朝气,正在兴旺期,就像八九点钟的太阳。”诚如伟人所言,每个时代的主力军都是青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

    信息推送 2024-04-16
    00
  • 铿锵玫瑰 竞展芳华

    “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妇女是重要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深刻阐述做好妇女工作的重要意义,深情寄语广大妇女工作者,为推动新时代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信息推送 2024-02-20
    00
  • 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党执政后的最大危险是脱离群众,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 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是一个政党的根本问题。中国共产…

    信息推送 2024-01-19
    00
  • 新时代养育新青年 新征程创造新伟业

    新时代养育新青年,新征程创造新伟业。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青年一代肩负着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

    信息推送 2023-12-21
    00
  • 以党铸魂 拼搏成长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党中央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源头,是党和人民的宝贵精神…

    信息推送 2023-11-20
    00
  • 树青春梦想 做有为青年

    以“潮起亚细亚”为总主题的第19届亚洲运动会于9月23日在杭州盛大举行。在这场举世瞩目的运动会中,我们不仅见到了展现飒爽英姿的运动员们,更领略到了青年一代勇攀高峰、无畏挑战的亚运精…

    信息推送 2023-10-17
    00
  • 做“健康树式”的青年干部

    时间孕育出一丛丛新的树林,让森林保持长青葱郁。正如当今的青年干部,就是刚参加工作的“小树”,而要成为森林里的“健康树”,就是要求着我们青年干部牢牢扎根,保持直干,蔓延生枝,才能成长…

    信息推送 2023-09-1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