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党执政后的最大危险是脱离群众,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

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是一个政党的根本问题。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历史使命扛在肩上,把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鲜明地写在自己的旗帜上。一百多年前,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现在,历史的接力棒已经落到了青年一代的手中,我们更要始终铭记革命先烈的付出,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回报我们的祖国和人民。

民者,国之根也,国之大也。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总书记的宣誓始终如一:“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立场不能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坚信群众是真正英雄的历史唯物主义观点不能丢。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新征程上,我们青年人要适应形势变化、结合时代特点,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走好群众路线,把心系群众、情系百姓体现到履职尽责全过程各方面,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不断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754,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7245.html

(0)
上一篇 2024-01-19
下一篇 2024-01-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