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的成长“经验礼包”

年轻干部只有坚定初心,永葆为民情怀,脚踏实地,用实干诠释担当,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真正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才能在自己的岗位上成长成才。

坚定初心,筑牢思想防线。我们党发展到现在取得的伟大成果,靠的就是毫不动摇的初心,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作为年轻干部更要坚定初心,树牢理想信念,把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 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会用理论武装头脑,深学细悟党的理论,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以照亮前行之路。

脚踏实地,带头真抓实干年轻干部要积极主动融进群众生活,放开胆子做实事,迈开步子访民情,俯下身子解民忧。坚决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不摆花架,将群众之事落实到位。要想做好群众工作,还需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作为,一切以为人民利益之事而奋斗,为人民幸福而努力。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积累经验、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迎难而上,迎风破浪前行。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年轻干部要“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遇到难关,要积极面对,勇于克服,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遇到难题,要始终保持迎难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多做事、敢扛事、愿做事、能成事,才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87058543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1030.html

(0)
上一篇 2022-03-30
下一篇 2022-03-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