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Jan的头像

Jan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4 文章
  • 坚守初心与使命,顽强拼搏进取

    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习近平总书记为此作出重要指示。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年轻干部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和使命,拥有无限的可能性。他们必须始终坚…

    信息推送 2024-03-18
    00
  • 不懈之姿,深化并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明确指出,要深入贯彻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原则,树立正确的实干导向,激发干事的内…

    信息推送 2024-03-18
    00
  • 新姿态启航新征程,奋楫扬帆迎未来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我们迎来了全新的开始。今年是新中国成立的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广大党员干部需要迅速调整状态,克服“节后综合征”,…

    信息推送 2024-03-18
    00
  • 读中央一号文件悟乡村振兴之路

    2024年2月3日,中央一号文件正式发布,明确提出了学习并运用“千万工程”所蕴含的发展理念、工作方法和推进机制的要求,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确立为新时代新征程中“三农”工作的核心任务。…

    信息推送 2024-03-18
    00
  • 时刻清醒,时刻在线

    近期,习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总结全面从严治党新进展,阐述党的自我革命核心思想,并针对自我革命必要性、可能性及推进方法提出“九个以”实践要求,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根本遵循。…

    信息推送 2024-02-02
    00
  •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持久战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

    信息推送 2024-02-02
    00
  • 答好年终大考的每一题

    在时代的大背景下,我们作为答卷人,面临着承前启后的新春佳节。此时,各项工作的冲刺收官阶段已经到来,如何圆满完成基层工作的“年终考卷”,既是对过去工作的回顾与检验,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深…

    信息推送 2023-12-24
    00
  • 主题教育“收官”不散场

    理论学习不可荒废。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马克思主义作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是我们必须始终坚守的真理。若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不够深入,而一味地寻求他山之石,必将贻误大事。因此,作为共…

    信息推送 2023-12-24
    00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纲”,所有工作要向此聚焦。要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要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中,深…

    信息推送 2023-11-21
    00
  • 肩扛民族兴盛职责,背负历史赋予的使命

    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认真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的部署要求。在此过程中,我们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本领能…

    信息推送 2023-11-2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