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21
18421的头像

1842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清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清明节前夕,南泉街道组织辖区150余人到南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2024·铸魂·清明祭英烈活动,共同缅怀追思革命先驱、英雄烈士,激发奋进力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廉政教育显得尤为重要…

    信息推送 2024-04-09
    00
  • 3月:党的建设新篇章,砥砺前行向未来

    随着春天的脚步渐近,我们迎来了充满生机与希望的3月。在这个月份,党的建设工作更是显得尤为重要。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我们党必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的政治站位、…

    信息推送 2024-03-19
    00
  • 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引领乡村振兴新篇章

    近期,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正式发布,这份以“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为主题的文件,为我们指明了乡村振兴的新方向和新路径。 以实招实事…

    信息推送 2024-02-20
    00
  • 专题民主生活会要“诚”“真”“严”

    23年底,中央政治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第二批主题教育收官之际,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

    信息推送 2024-01-24
    00
  • 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场”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临近收官,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把主题教育同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与第一批主题教育相比,第二批主题教…

    信息推送 2023-12-23
    00
  • “四下基层”要实下基层

    “四下基层”是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提出的密切联系群众的开创性举措,也是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真正实现了党的群众观点与群众工作有机统一。领导干部要把“四下基层”作为主…

    信息推送 2023-11-23
    00
  • 让第二批主题教育“发力”起来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指出,要总结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接好主题教育“接力棒”,让主题教育“发力”起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信息推送 2023-10-23
    00
  • 青年干部,做群众满意的“月饼”

    “小饼如嚼月,中有酥与饴”。中秋佳节,吃月饼总是一件习以为常的事情。一枚枚月饼代表的是团圆和睦、和谐美满。现在的月饼种类层出不穷、花样琳琅满目,总有一款可以令广大的人民群众满意。而…

    信息推送 2023-09-2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