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
2390的头像

2390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6 文章
  • 做好推进法制建设“领路人”

    紧密结合单位实际,高度重视推进法制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依法治省、全面依法治…

    信息推送 2024-04-15
    00
  • 念好“三字经”锤炼严细深实快工作作风

    “高质量”“跨越式”“新高地”“发动机”“走在前”“作表率”……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完成好既定目标任务,必须在工作作风、精神状态上来一个…

    信息推送 2024-04-15
    00
  • 弘扬西柏坡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位于河北省平山县的西柏坡,有着“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美誉。 1948年5月,中共中央和解放军总部移驻西柏坡,从此,这个不起眼的小山村成为当时中国革命的领导中心。1949年3月,在动…

    信息推送 2024-02-06
    00
  • 四下基层要讲究“实打实”

    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四下基层”在实践中熠熠生辉,彰显着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意义。所以在四下基层时一定要做到“实打实”。 “四下基层”必须要“下”到田间,我们要在粮食…

    信息推送 2024-01-04
    00
  • 锚定奋斗目标 贡献青春力量

    国家兴盛,青年有责。广大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要锚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目标,要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筑牢信仰之基、践行严…

    信息推送 2024-01-03
    00
  • 激活“45度青年”的人生热情

    现在普遍一些年轻人调侃自己是“45度青年”:躺不平,也卷不起。45度是一个容易让人疲惫的角度,它就像仰卧起坐的半程,向上要咬牙发力,向下又前功尽弃;也像爬到半山腰,前方没有尽头,后…

    信息推送 2024-01-02
    00
  • 做会“沉潜”的年轻干部

    《菜根谭》有言:伏久者飞必高,开先者谢独早。意思是潜伏很久的鸟会飞得更高,开得早的花常会凋谢得早。这句话强调了“沉潜蓄能”的道理。沉潜不是沉沦,更不是沉没,而是为了跃向更高处蓄势。…

    信息推送 2023-12-12
    00
  •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打通党与群众沟通的桥梁

    基层是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是党的执政根基和力量源泉。党最坚实的力量支撑来自基层,必须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党的建设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

    信息推送 2023-12-12
    00
  • 以“干部实绩帐”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应以“干部实绩档案”为载体,记实核准干部日常表现和工作实绩“一本帐”,确保“问”得紧扣中心、直面差距,“查”得切合实际、切中要害,“提”的精准精确、意义深远,在党员…

    信息推送 2023-12-09
    00
  • 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执政党的作风事关人心向背,事关党的生死存亡,事关国家前途命运。然而,纵观党的作风建设的历史与现实,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始终是难以彻底根治的“顽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大力整治“四…

    信息推送 2023-12-0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