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8
9518的头像

9518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7 文章
  • 争做“仙人掌”式年轻干部

    仙人掌生长在干旱的沙漠地带,却凭借坚韧不拔的意志在贫瘠恶劣的环境中生根发芽、向上开花,以顽强的生命力闻名于世。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当代年轻干部要像仙人掌一样,头顶“开花”,做坚定…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年轻干部要会走路,走好路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经历了历史先辈的流血流汗,如今新时代年轻干部已然踏上高速发展的新征程。然而,我们依然要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接续走好属于新一代年轻干部自己的长征…

    信息推送 2024-02-25
    00
  • 年轻干部要“不负好时光”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翻开历史这本厚重而无比珍贵的书,感受革命先辈的青春力量,13岁少年周恩来的一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振聋发聩,毛泽东17岁时立下“孩儿立志出乡关…

    信息推送 2024-02-25
    00
  • 青年干部要“青”舟无惧万重山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青年干部是各项工作开展的需要,是祖国各项事业开展的未来。迈向新时代,进入新征程,青年干部要永葆志气、骨气、底气,做到勇敢冲,“青”舟无惧万重山,向前行,…

    信息推送 2024-01-22
    00
  • 立起党员干部“好样子”,树牢先锋带头“新标杆”

    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深入基层,躬身践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

    信息推送 2024-01-22
    00
  • 年轻干部要定好位、起好步、走好路

    基层是广大年轻干部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基层工作有其特殊性和复杂性,对于年轻干部而言,基层任职可以更接近百姓,更了解和熟悉社会,从而掌握在社会中生存和发展的能力,真正的实现自身的价值…

    信息推送 2023-12-22
    00
  • 年轻干部要从主题教育中厚植为民情怀

    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衡量开展的成效如何,群众的收获最直接、体会最深刻、评价最客观。因此,年轻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听取群众诉求,紧盯群众…

    信息推送 2023-12-21
    1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