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落
鲸落的头像

鲸落投稿人

世界那么大,而我只想工作!
27 文章
  • 以青春之我,逐华夏之阳

    前有万人争第一,逐名者密,多利者蹊,百般压抑拼朝夕。可川流对我低语,得胜当以你为期,越山先悦己。余秋雨曾说:“再小的个子,也能给沙漠留下长长的影子;再小的人物,也能让历史吐出重重的…

    信息推送 2023-12-17
    00
  • 争做“三耐”型干部

    基层工作是社会治理的重要基石,青年干部作为基层工作的中坚力量,肩负着推动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使命。所以,面对基层工作,我们要做到“三耐” 第一是耐繁,严谨务实,提高工作效率…

    信息推送 2023-12-17
    00
  • 欣逢盛世,做有为青年

    当看到锦绣江南温柔的烟雨,雾色低平,炊烟袅袅升起,万里流光氤氲在山川河里,有人欢声笑语,有花娇艳欲滴,有树苍翠浓郁,这里富贵安乐,这里旅人络绎,可沧海以外的边疆寒地,有人守在浴血的…

    信息推送 2023-12-17
    00
  • 与肝胆人共事,读无字句之书

    责任,需要担当。“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是志士仁人对履责的坚定信念;“好汉做事好汉当”,是老百姓对担责最快意的回答。不管在什么时期,在什么人群中,责任与担当是紧密相连的…

    信息推送 2023-12-10
    00
  • 奋斗驱萧索,不负少年时

    青春,是一种生机勃勃、百折不饶的人生;是一种以天下为己任、饱藏奉献的精神;是一种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 青年是积极向上的践行者。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时序轮替中,始终…

    信息推送 2023-12-10
    00
  • 以“最美公务员”为标杆 做最美奋斗者

    近期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决定以“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为主题,联合开展2023年“最美公务员”宣传发布活动。上榜“最美公务员”的人选绝大多数来自基层一线,他们自觉扛起新时代…

    信息推送 2023-12-10
    00
  •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百川归海,天地开;英雄少年,兴时代。那一抹浮动在钟灵毓秀之间的烟波,那一段绵延于泾渭良田间的话语,那一串华夏汗青处展开的印记,于礼乐奏响、朝代更迭处,绽放出大国之荣华。我站在历史的…

    信息推送 2023-12-04
    00
  • 于勤中汲力,扬劳之灯火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不知何时,“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已成为青年人的通病。无论是用学习忙碌逃避劳动,或因苦累厌弃劳动,都出于对劳动价值的浅薄理解。身为…

    信息推送 2023-12-04
    00
  • 用砥砺之志奋勇前行

    回望历史之硝烟弥漫,纵览山河之锦绣蓬勃。从百年前的风雨如晦,到当今的海晏河清,岁月厚重石碑上印刻着的灿若星辰的光芒,是中华民族血脉中亘古不灭的理想之光。 修养是腐草化萤的光辉,思想…

    信息推送 2023-12-04
    00
  • 循梦而行 向阳而生:一个萌新公务员的入职感悟

    义者,宜也。有多清醒的认识,就会有多坚定的选择;有多崇高的信仰,就会有多勇毅的行动。而成为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务员就是我不断坚持实现的信仰。从学生到公务员干部,新身份的转换,…

    信息推送 2023-12-0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