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如
如如的头像

如如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7 文章
  • 向‘新’而行·聚‘智’发展

    高质量发展是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而发展新质生产力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新质生产力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的特征,它代表着先进生产力的演进方向,以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为主导。为了发…

    信息推送 2024-04-03
    00
  • 矢志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从寄语“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到提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从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一代青年…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从新年贺词中解锁砥砺前行的时代密码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从这份新年贺词中可以解锁出“服务人民”的密码。党员干部要牢记…

    信息推送 2024-01-24
    00
  • 以新时代“枫桥经验” 破译基层“善治密码”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枫桥经验成为基层治理的“金字招牌”,也反…

    信息推送 2023-12-21
    00
  • 党员干部要守防线,稳底线,把红线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强党的建设,必须营造一个良好从政环境,也就是要有一个好的政治生态。可以说,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每一名党员干部就必须从自身做起,切实做到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

    信息推送 2023-11-21
    00
  • 青年干部要守防线,稳底线,把红线

    青年干部为官要甘于清贫、耐住寂寞,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党员干部要在人生中,必须筑牢两道防线,一是思想道德防线,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党员干部,要经得起各种诱惑,常怀律己之心,常…

    信息推送 2023-11-17
    00
  • 坚定理想强信念,砥砺同心共奋斗

    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历史和实践反复证明,一个政党有了远大的理想和崇高的追求,就能够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就会坚强有力、无坚不摧、无往不胜。习近…

    信息推送 2023-10-2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