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x
cyx的头像

cyx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坚持“人民至上” 谱写“为民篇章”

    4月1日出版的第7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文章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广大党员干…

    信息推送 2024-04-05
    00
  • 以“三个聚焦”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意见落实,形成长效机制。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场”、“收…

    信息推送 2024-03-07
    00
  • 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劲”

    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临近收官,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把主题教育同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但“收官”并不是彻底“收场”,广大党员干…

    信息推送 2024-02-02
    00
  • 强化担当 展现作为 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云阳县委、县政府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谋划了一系列推进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新云阳建设新的重大工作部署。12月8日,一堂围绕“强化…

    信息推送 2023-12-29
    00
  • 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

    信息推送 2023-12-14
    00
  • 勤政为民 杜绝“躺平”

    今年春晚小品“坑”让人们对“躺平式”干部的关注度有了提高,“躺平式”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不思进取的行为对政治生态造成了破坏,导致组织机构办事效率低下,让政府部门公信力丢失的同时,也…

    信息推送 2023-11-2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