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
zz的头像

zz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2 文章
  • 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志愿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近日,西城街道龙济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全民反诈倡议书》宣传活动。…

    地方动态 2024-04-29
    00
  • 党建基层治理赋能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公共服务和治理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在这样的背景下,基层治理的重要性愈发凸显。而党建基层治理赋能,正是我们实现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

    信息推送 2024-04-29
    00
  • 浅谈新时代下基层党建工作要点

    一是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基层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得到贯彻落实。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党建工作调研,解…

    信息推送 2024-04-22
    00
  • 讲中国故事,彰显时代价值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立足中国大地,讲好中国故事。当代中国文艺要把目光投向世界、投向人类。近年来,中国作协坚持聚焦党和国家战略所需,充分发挥文学对外交流的独特作用,积极…

    信息推送 2024-04-17
    00
  • 用心深学笃行习近平文化思想构建大宣传格局

    习近平文化思想明体达用、体用贯通,为我们明确了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路线图和任务书。深学笃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必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把忠诚可靠作为第一位的标准,把“两个维护”作为最…

    信息推送 2024-04-15
    00
  • 网格党建“小切口”推动基层大治理

    建机制,拓宽矛盾排查渠道。积极发挥网格在群众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中的主观能动性,推选出政治立场坚定、群众威望高、组织能力强的党员和群众志愿者担任小网格员,充分释放“微网格”的“微管理”…

    信息推送 2024-03-14
    00
  • 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

    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是我们党在宣传思想文化领城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取得的重要成果。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讲人民性,必…

    信息推送 2024-03-13
    00
  • 以三心书写奋斗青春

    青年干部要有干事创业的责任心。责任心是谋事之本、成事之基。有了责任心,就会对工作对事 业产生强烈的“等不起”的紧迫感、“ 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使命感,就会主动去思考问题、…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基层干部“四种能力”

    基层是最接近群众的地方,基层干部的综合素质直接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关系到党同广大人民群众之间的关系。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党员干部,应该具备主动学习的能力、真抓实干的能…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直面强敌对手 强固打赢信心

    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翻开党的辉…

    信息推送 2024-02-0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