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
8242的头像

8242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青年干部要有“文化自信”

    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就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习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具有悠久的优秀传统文化,自古…

    信息推送 2024-01-22
    00
  • 星光不负赶路人 时代不负奋斗者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年轻干部当如何,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呢? 年轻干部当“心中有…

    信息推送 2024-01-15
    00
  • “以学增智”,青年干部要主动“充电蓄能”

    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指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各级党组织务必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

    信息推送 2023-12-16
    00
  • 时代向前,青年向上

    习近平总书记向第六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贺信中表示,希望两岸青年同心同行把握历史大势,坚守民族大义,维护国家统一,勇担时代重任,实现自我价值。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信息推送 2023-12-14
    00
  • 聚焦“三个基础保障”,助力“五经普”提质增效

    目前,各地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作为五年一次的全国经济“大体检”,“五经普”能够深入摸清我国经济实力,查出我国经济“病症”,为重大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数…

    信息推送 2023-12-1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