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51
10651的头像

1065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核心力量

    党建引领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中流砥柱。在风云变幻的国际国内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才能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 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和支撑。近年来,随着我国农村改革的不断深化和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在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改善农村基础设施等方面发挥…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 做好自我审视的“大修理”

    年轻干部从“幼苗”成长为“参天大树”,必然少不了时时修剪整枝,要勇于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做好大修理,修出树木精气神,剪出来年的枝繁叶茂。 补足理论学习“营养”。枯木难逢…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整治工作作风 迎来工作“清风”

    近日,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印发《关于防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对政务移动互…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做好“三农”工作 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近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不懈夯实农业基础,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三…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聚焦提升年终总结“含金量”

    当前,各地各部门的各项工作都已进入收尾阶段,大家纷纷开始动笔撰写年终总结。紧密结合工作岗位、个人特点、工作亮点和存在不足全面复盘,既不能脱离实际,也不能无中生有,既要有审视问题的眼…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年终考核不会辜负实干者

    年终岁尾,各部门单位年终考核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平时工作完成质量高不高,服务群众下基层践行到不到位,群众口碑好不好,都将在考核“探照灯”下一一曝光。管理部门要注重多角度、多渠道…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榜样照前路 追逐不止步

    近日,《榜样8》专题节目在央视播出,引发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生动…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