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8
4588的头像

4588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9 文章
  • 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共建和谐社会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推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工作着重强调了乡村振兴,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性。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经济加速发展,与此同时,城乡发展差距拉大…

    信息推送 2024-02-25
    00
  • 以饱满的热情学党史促干劲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于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供了指南和路径,必将大力助推全党…

    信息推送 2024-02-25
    00
  • 以集中性纪律教育继续自我革命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要大兴务实之风、清廉之风、俭朴之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在全党组织开展好集中性纪律教育。……要持续抓好落实,树牢正确政绩观,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

    信息推送 2024-02-07
    00
  • 驰而不息开展自我革命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对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要有清醒认识,对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要有清醒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

    信息推送 2024-02-01
    00
  • 开拓进取,迎接新生活

    2023年,14亿多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绘就了波澜壮阔的新时代画卷。新的一年,我们将以奋斗为笔,山河为卷,在一笔一划中书写正道沧桑,在点横撇捺中折射梦想光芒,奋力勾勒出中国式现代化的…

    信息推送 2024-02-01
    00
  • 解锁“枫桥经验”新时代工作法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2023年是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也是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历经六十载栉风沐雨,…

    信息推送 2024-01-31
    00
  • 打造一个更具魅力的魔都

    上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市长龚正作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去年一年上海经济建设发展情况,上海发展新动能稳步壮大,改革开放红利稳步释放,民生福祉稳步改善,国际经济中心综合实…

    信息推送 2024-01-27
    00
  • 风雨过后是晴天

    新年伊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新年贺词提到“2023年,我们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经历了风雨洗礼,看到了美丽风景,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大家记住了一年的不易,也对未来充满信心”,用“很坚…

    信息推送 2024-01-27
    00
  • 基层党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引言 在当今全球经济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经济发展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而基层党建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不容忽视。本文将从…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