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奏响巾帼最强音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全国各地讯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地妇联组织召开了多种形式的会议,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宣传二十精神。各地妇联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

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国推进中华民族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一)全面贯彻新思想,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广泛开展巾国大宣讲,坚持原原本本学、聚集重点学、结合实际学、把重大意议讲充分,把重要思想讲到位,把使命任务讲精彩,团结带领全辖区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二)奋力建功新征程,团结带领广大妇女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扎实迈进。

(三)自觉当担新使命,切实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彰显独特作用。

(四)主动展现新作为,筑牢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基石,要深刻领会”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首次写入党代会报告的重要意义,丰富家庭文明建设内涵,推动形成家家幸福安康的生动局面

(五)用心续写新篇章,让“桥梁纽带”作用更加紧密牢固。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做实引领服务联系工作,常态化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政冶性先进性群众性,在新的赶考之路交出优异答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76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8714.html

(0)
上一篇 2023-04-26
下一篇 2023-04-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