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

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鼓舞和激励人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是我们成就事业的重要基础。没有理想就没有目标,没有信念就没有实现目标的动力。因此,我们要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时刻充满干好工作的激情和活力。

立足本职岗位。新时代面临着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青年干部不能总盯着自身年龄优势而沾沾自喜,而应清楚认识自身不足,加强学习,补齐短板,增长才干。要注重向书本学习,向群众学习,向老干部老同志学习,不断汲取新知识,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用结合。

勇于担当,锤炼过硬工作作风。青年干部承载着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厚望,要始终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敬畏之心和感恩之情,真正把权力用在为民谋利、造福群众上。要防微杜渐,注重小问题、小细节,小毛病,防止小病成大病,避免小错成大错。“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青年干部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做好“慎独”。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们一定要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化为行动。我要提升思想认识,锻造坚定意志,加强实践,立足岗位作贡献,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宠辱不惊ミ,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8882.html

(1)
上一篇 2023-04-27
下一篇 2023-04-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