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 信心赛过黄金

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讲话精神的学习

团结就是力量 信心赛过黄金”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斗”,鼓舞和激励着亿万人民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

新时代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我们同心同德、同向而行,谱写了“两大奇迹”新篇章。实践充分证明,团结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重要保证。

力量在坚定信心中汇聚,目标在凝心聚力中实现。今天的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是最有理由自信的。特别是今年以来,华北东北局地严重洪涝,全力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今天的中国人民,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

眺望前方的奋进路,神州大地欣欣向荣,亿万人民意气风发。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斗,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亓燕青)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杜小生DL,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7335.html

(7)
上一篇 2023-10-11
下一篇 2023-10-1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