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这句话说明了我们国家在改革开放、发展建设当中只要坚定必胜的信念,秉持中国力量,就一定能够取得胜利。

这就让我想到了在2020那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广大的医护工作人员可能面临老人无人赡养,子女无人照料,婚姻无限延期的情况下,却毅然决然地冲到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生命守护了生命,用生命筑起了爱的长城,才促使国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取得了伟大胜利。当德尔塔病毒与奥密克戎毒株再次来袭,我省多个城市也受到了病毒的侵扰,正是广大的医护人员、公安卫士、社区工作者、青年志愿者们义无反顾地冲到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通过集中隔离、居家管控、小区封控等一系列措施,有效地防止了疫情蔓延,保障了人们的生命健康安全,同时也保障了春耕生产。他们就是那些“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一群人,抗击疫情取得了动态清零的良好效果。

作为一名基层公职人员,我也会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守护百姓生命健康安全作出我的贡献,不断充实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工作的追求,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新组工小王同学,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6971.html

(1)
上一篇 2023-10-09
下一篇 2023-10-0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