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三色笔 绘“美丽工厂”

近日,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杭锦后旗“美丽工厂”荣誉称号。70年河套酒业执“红绿清”三色笔,描绘美丽工厂,为杭锦后旗人文建设、文旅事业和绿色环保产业发展积极注入企业力量。

执红色绘发展道路。红色“河套”二字是河套酒业70年不变的商标,党建红引领河套酒业70年发展路,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成长为内蒙古重点企业、自治区酿酒行业龙头企业。70年以来河套酒业在企业内部建立完善的党组织,负责监督企业的运营管理,确保企业的发展方向与党的方针政策保持一致,积极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加强企业员工对党的理论和政策的学习,提高员工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70年的成就与辉煌正是河套酒业在党的领导之下,不断发展壮大的结果,在党的领导下,河套酒业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未来。

执绿色绘发展理念。绿色发展理念助推河套酒业高质量发展。绿树成荫、酒香怡人,景观类型多样、文化底蕴深厚,河套酒业十分注重人地关系的和谐发展,不遗余力加大对绿化和环保方面的投入,获得了丰硕的成果。2016年,河套酒业工业旅游景区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工业旅游示范点。2019年,企业荣膺国家工信部“绿色工厂”称号。2018年1月,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提出《内蒙古自治区“十三五”节能降耗与应对气候变化及生态文明建设专项规划》,明确要求推进工业绿色发展。河套酒业积极响应国家及地方政策,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以“绿色生产、绿色产品、绿色产业”为核心,全力打造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白酒生产企业,实现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的同步优化。河套酒业在长期发展过程中,积淀成以“诚信、和谐、高效、共赢”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如今,绿色发展理念又成为助推河套酒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执清色绘廉洁文化。清色透亮的酒体不含一丝杂质,河套酒业对产品质量严格要求,对员工的要求更高。河套酒业提出“产品即人品”要求员工清清白白做人。在企业文化中注入廉洁建设的元素、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和培训计划将廉洁建设的理念深入到每个员工的心中使之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完善企业文化体系推动廉洁建设的发展在企业内部形成良好的文化氛围,通过良好的企业文化引导员工遵守法律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从而推动企业的发展和廉洁建设的相互促进。

杭锦后旗委组织部 刘文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一一得一,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0424.html

(0)
上一篇 2023-10-25
下一篇 2023-10-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