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跟着走”

有人曾问邓小平同志:“长征那么艰难凶险,你是怎样走过来的?”他坚定地说:“跟着走!”

“跟着走”是一种坚定的信仰,也是一种勇气和担当。在长征途中,面对着恶劣的自然环境、艰苦的生活条件和凶险的敌情,邓小平同志始终坚定地跟随党的领导,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

“跟着走”体现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信任。邓小平同志坚信党的事业是正确的、正义的,因此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跟随党的路线,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这种忠诚和信任不仅是对党的信仰的坚守,也是对自己人格和价值观的坚持。

“跟着走”彰显了勇气和担当精神。在长征途中,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邓小平同志没有退缩和放弃,而是勇敢地迎难而上,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勇气和担当。这种精神不仅是我们这个时代所需要的,也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之一。

“跟着走”蕴含着深刻的哲学思考。邓小平同志的“跟着走”,不仅仅是跟随党的指挥棒走,更是遵循客观规律、发挥主观能动性的体现。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不断地学习和探索,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以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

“跟着走”是一种信仰、一种勇气、一种担当、一种哲学思考。它代表着我们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信任,也彰显了我们对于自己的人格和价值观的坚持。在今天的社会发展中,我们需要更加注重弘扬“跟着走”的精神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杭锦后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一一得一,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1168.html

(0)
上一篇 2023-12-18
下一篇 2023-12-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